当前位置:书生博客 > Android > 正文

作者:书生

懂得了这世界上没有绝对的正确,能够接受别人有不同的三观和其衍生出来的思考方式。

手机扫码查看

吃鸡用上这个神器,让我这个小白也能一天吃3次鸡!

#简单说说

       看标题就知道这篇文章是跟吃鸡游戏有关,但这款黑器(神器我用吐了,请允许我换个词)的玩法却远不止吃鸡而已。好,我们还从吃鸡聊起,问个触及灵魂的问题——吃鸡的时候最不爽的地方是什么?是谁说的匹配不到妹纸?你给我站出来,配不到妹纸还不是因为你玩的差,保护不了妹纸的安全嘛!

       相信玩过吃鸡小伙伴想必一定会有这样的感觉,空有一身好武艺,奈何手指始终不是鼠标,明明敌人就在眼前,可手指搓半天连人都瞄不住,更别提爆头了。想当年 CS 练就的好枪法指哪打哪毫不含糊,到了吃鸡这里只剩下打哪指哪,可把我这个狙神憋屈坏了!你一定会想,要是能像 CS 一样用键盘鼠标操控玩吃鸡那该多好?

吃鸡用上这个神器,让我这个小白也能一天吃3次鸡!

本图来自网络

       当然,有这想法的肯定不是你一个人。有人说,玩端游吧,但是国服迟迟无法上线,用模拟器吧,对系统资源要求比较高,并且直接给匹配到了模拟器玩家,还是被虐,要是能用键鼠操控去对战手游玩家想必一定很爽?嗯,我觉得你这个要求有点过分吧,像我一样过分。。。嘿嘿,因为我就是这么玩的呀!ヽ( ̄▽ ̄)ノ

吃鸡用上这个神器,让我这个小白也能一天吃3次鸡!

实拍

  • 抱歉,隐藏内容 回复 后刷新可见
    博主有话说:

    作者:书生, 转载或复制请以 超链接形式 并注明出处 书生博客
    原文地址:《吃鸡用上这个神器,让我这个小白也能一天吃3次鸡!》 发布于2018-09-07

    分享到:
    赞(9) 打赏

    相关推荐

    • 暂无文章

    评论 抢沙发

    1 + 1 =


   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   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    微信扫一扫打赏

    吃鸡用上这个神器,让我这个小白也能一天吃3次鸡!

    长按图片转发给朋友

    欢迎来访本博客!

    本博客分享各种活动线报,实用代码等一些比较实用的资源,感兴趣的话可以收藏一下哦~

    了解一下

    登录

    忘记密码 ?

    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帐号快捷登录

    Q Q 登 录
    微 博 登 录